Powered By Blogger

Friday, August 26, 2011

疑惑


自己的心情原来是自己决定的,别人不能帮你走出来,让你心情好起来,
想恢复好心情也得靠自己,这些天领悟到这点,呵呵
自己面对自己的失控,问题,明白,解决,
但我希望把情绪控制好,不想再道歉了,再多的道歉也会没用的,
如果有不想看见事情,就转身走开,不需要说不好听的话,是在造口业
我也搞不清楚,每天的好心情是否是真的还是在骗自己。。。
有时会想迎合大家,假装不介意,不在乎,假装心情好,但心里其实有些不满,
又很矛盾的想做自己,自我一点,忠于自己,但,这样又好像太自私了,
人啊,怎么那么贪心啊?!想要得到那么多,家人的疼爱,朋友的关注,然后又不被讨厌,
最近也变得感性了,爱哭了,也不知怎么了
我懂好好的控制我的心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