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Thursday, May 25, 2017

无标题

前几天很沮丧,觉得自己都在退步,其他人都在向前走,只有我还在原地。。。
别人以为我很厉害,其实我只不过是占了便宜,我生在这块土地就是赢了
我们这里的教育制度逼着我们成长,逼着我们学三种语言。。。
“你是华人,你必须要会中文,不止要会讲,还要会写。。。”
“你生在马来西亚,所以马来文你无条件一定要会,不然你回中国。。。”
OS:我想中国才不要我呢,他们人口多到,少你一个更好,基本没差别。
“英文是国际语言,人人都在讲,必须学。。。”
我在这里不好意思地说,我的英文是三岁开始学的,只是长大了,没常讲,结果荒废了。。。该死
这个事实没什么人知道,如果给现在的同学知道,我真的是无地自容了。。。
他们以为我天生的,其实是几十年学的,惭愧啊~~他们有些才学几个月。。。唉~~

该是时候找工作了。。。逃避也太久了,该面对了。。。未来是自己的,怎样都不能被自己毁掉。。。

就随风吧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