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Tuesday, January 22, 2019

遇到的阳光

2017年算是我最迷茫的时候,遇到了你们,我的阳光。
也许我平时不善表达,你们也不知道其实自己的存在对我来说是多么重要的。
但真的很感谢你们的出现,不然再怎么乐观的我,自己一个人生活还是会寂寞和各种的不适应。

在新环境新公司,一切从头开始,说真的很难受,我不知道我这次会不会顺利就职被录取,很迷茫,对未来很不确定。幸好在新住处有你们这些阳光的朋友在,愿意接纳我。想当初,我的口音你们不习惯,有点搞笑,还误以为我在撒娇,哈哈哈。。。

后来漫漫认识你们,你们真的是一群爱闹的朋友,喜欢作弄我,知道这是你们相处方式我就开始‘反击’了。熟到可以找你们诉心事,这是很难得的,谁会那么轻易的把自己心里话跟你说呢,刚好你们就可以。我也偶尔做一下知心大姐姐,谁叫我在你们当中最老。哈哈哈哈,习惯了。没事,姐姐心脏很强!

平时理智冷漠的我,很难当面表达爱,只能在这里感性的写出对你们的喜爱。
还有想你们了,都搬走了,真不舍得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