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Sunday, June 12, 2011

11/06/2011忘不了的一天

充实的一天,早上补习,下午补习,晚上狂欢!
哇哈哈。。。开心到!

下午补习补到五点十五分就坐老健辉的车去娥娥家
说好听是帮忙,其实我们是在帮忙吃,哈哈(不好意思我们在补习时就很饿了)
主角出场了!
烤炉= =

mission 1=生火
不是童子军出身的我们,搞了半天才把火生好,
我们煽火扇到蝴蝶袖的出来了。。。
重点是火有生好哦!
虽然生好火了,但是还不能烤食物,因为我们的伟荣大叔还没来(铁枝还没到)
我们快饿晕了TT

mission 2=烤食物
想烤什么就烤什么,重点是。。。烤了能吃。。。
有些同学烤到很多carbon,有些烤到食物都掉进火炭堆里了,
有些同学就烤得不错,能吃,没焦,像我咯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在烤的当儿,大家有头没尾的谈话,狂笑,傻笑,微笑,暗笑。。。
 有时大家笑,不是因为故事好笑,是因为我的笑声,哈哈,原来我这么有影响力^^
吃饱了,好满足啊!原来我也会烤肉的。。。因为卡肉来了。。。

mission 3=唱生日歌
今天主角众多,阿准,娜娜宝贝,真真假假,美仪,Nisha
这次有点乱,要唱几次?
唱很多次,也拍了很多下手。。。手都红了= =
唱完歌后,轮到用嘴咬蜡烛。。。可是那些人把蛋糕毁了TT,我还要吃的。。。
请问能吃吗?
 这样了,还能切蛋糕= =

mission 4=creammer大战!
最严重的还是阿准,伟荣位居第二,
娜娜也受灾了,家蓁被弄到'哭'了。。。
紫薇为了躲避奶油攻击而跑了400米(不愧是长跑健将),
卡肉的衣服也中了,还回家冲凉叻= =
我也被伟荣阿准攻击,整只手都是奶油味,恶><
其他同学也受到不同程度的攻击。。。


mission 5=清理工作
把娥娥的家弄成那样,不好意思。。。
洗地,抹桌子,捡垃圾。。。
终于清干净了。。。


mission 6=去荡秋千
我们娜娜宝贝是达人噢。。。
玩得好开心噢!呵呵。。。
然后走鹅卵石,痛到我TT
其他两位仁兄好厉害哦——紫薇和伟荣
我和妈妈都放弃了。。。


PS:我的笑声没人能模仿,恐怖到。。。
玩到快一点了才回家,坐在车上才知道什么叫累,好累。。。
回到家,冲好凉,刷好牙,躺在床上又睡不着= =
玩太疯了,哈哈。。。
疯狂的班啊!爱死你们了! 让我有这样美好的回忆!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