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Sunday, June 19, 2011

回到过去

想回到过去那个没有压力的当兵生涯
虽然日子很苦,但那些回忆一辈子都忘不了
所谓‘在家靠家人,出外靠朋友’
不在家时,只有自己和朋友可以依赖
那时的我,好依赖朋友哦,很容易落泪
和平时的我差好多,连我自己都吓到
怎么我那么弱,因为哭=弱

为什么会哭呢?让我来解释吧!
从我进营两个星期就认识了一群超级要好的朋友
我还和‘失散多年的姐姐’相认了!
可是因为营地不合规格,地理结构不结实,
随时会土崩,建筑物也出现裂缝
我们被迫分散到其他营地,好难过!
在离别时,泪流满面,因为我怕以后再也没机会见面了。。。

我们两男三女被分配到同一个营地,那是我的想法很极端
我不想认识任何人,不想和其他人有更深的接触,
只在一起来的朋友面前卸下面具,
因为不想又面对离别。。。
所以当时我就戴着面具生活了一星期才放宽心交朋友
之后认识了都很棒的你们,你们说我刚来时很凶,包公脸

哈哈,原来我不说话,不理人是这样的。。。
看回你们写给我的话,才知道我好想你们哦!
谢谢你们陪我度过苦日子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