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Saturday, July 23, 2011

活在水里的鱼

有人说,我头脑简单,没感觉,不是女生,
我无奈,是女生就该什么都感觉得到吗==
与其说我头脑简单,不如说我不爱把事情想太复杂,
谁叫我心思不够细腻,不够敏感,(懒惰想)
人还是简单点好,幸好我没遇到心机重的人,起码现在的朋友同学不是这样的人^^
以前遇过,亲身体验过心机重的人,虚假,都怪当时年纪太小,但是现在好就好呗!

昨天被慧璇看透我的心事,有种不想被人戳破心事的感觉,
可是又感觉到朋友的关心和观察细微,
我是开心的,哈哈。。。有你这样的朋友,真好^^
我也想变敏感点,能感觉到你的真实的心情,因为你不爱表现在脸上,金牛座就是这样==

活在水里的鱼,能不能感受得到人间的喜与哀呢?
在水里的敏感度就会变低吗?嘻嘻。。。
还得慢慢学习感受呢!呵呵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