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Saturday, July 23, 2011

探索

有天,我看了本书,书里提到说,人每天都在探索,一早起床找手机,摸黑找衣服,
哈哈。。。我认同这位作者说的。。。
我在探索什么呢
不一样的自己
适合自己的发型
自己喜欢的事物
人的意义
真心朋友
想知道的事
未知的未来
不一样的世界
秘密基地
快乐

找到后会很惊讶,原来我也可以这样,
原来我这么爱哭,这么勇敢,这么快乐,这么疯狂,也有脆弱的一面,
嘿嘿。。。有时觉得自己好讨厌哦,心里的狮子好坏,
总爱在我没防备时,发狂,耍狠,让我变成一条不理智的鱼,
不过我还是把它驯服了!不准它失控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快乐不在于发生了什么是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取决于我们的心态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