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Saturday, March 15, 2014

简单的动作

有时候会害怕,不知道要怎么开口。。。
其实打通电话给阿姨这件事,我一直想做,就是提不起勇气。。
哈哈,像刚才我就做到了。。。虽然还要想想开场白。。。
我是希望和家人多联络,毕竟和阿姨不是住在一起,见面少,可是我知道她很疼我。。

刚来读书时,有时想起阿姨,我会哭,惭愧,为什么自己不会打电话给阿姨报平安。。。
觉得自己没有用,哎。。。
身为晚辈应该主动联络他们。。。
有时候这样一个动作,会让他们感到窝心、安心。。。
他们就是会怕我吃不饱,或太累、生病。。。
放心吧,我这么爱吃,那可能会饿到呢 :)
累了,我会睡觉的;不舒服,我会吃维他命多喝水的,因为我也不想自己在这里生病。。。
所以一回家就生病,哈哈。。。身体也会放松警戒,因为知道在家会有靓汤凉茶斥候!!

就是因为你们,我真的觉得自己是很幸福的小孩了。。。
谢谢你们~~爱你们哦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