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Monday, March 31, 2014

失眠

搞屁啦!竟然失眠。。。
起来听听以前常听的歌。。。严爵的《拿你的意志力》,form6常听的。。。

失眠到check in机票,白痴的我连回程也check in了,白目啊= =
算了吧,也没买行李,位子基本上没意见,不要坐最里面就好。。。
回家的日子剩四天,可也没很期待。。。
是不是麻木了,就好像最近发生很多事。。。
MH370的悲剧,国家大事,别人对我们的异样眼光,我不喜欢。。。
看到别人不一样的看法,有时会觉得自己是不是太感性了,
看事情不过全面,幸好和中国同学相处的还不错。。。

我的个性就是太爱看人眼色了啦= =
活得好了,每次会乱乱想,
对‘朋友’这个词会反复思考,想想想。。。
算了啦,谁对我好就好,不要想她对我好是不是我怎样怎样。。。
我不管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