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Sunday, October 22, 2017

如果的事

如果我现在有钱,那我的生活会有怎样的改变
如果我继续升学,我的前景会是怎样的,也许也许。。。
如果阿婆那天早上没有中风,现在我们大家会怎样
这就很像蝴蝶效应,一个小小的改变,也许我们的生活和所做的选择会不一样
因为某种因素,选择不同的路,其实所谓的平行时空也许是存在的,它的原理就是每一个不一样的决定所带来的结果也会不一样。

那我们来说说,如果有阿婆在的平行世界,大家是怎么生活的
首先,阿公阿豆可能会活得比较久,毕竟大家长还在,有依靠
然后阿婆会渐渐老去,家里给他们请了女佣,帮忙照顾阿公
阿公和阿豆可能不会来我家住,如果阿婆还在
过节的时候,会一起准备,当然忌日的时候,全部人要上去帮忙,因为还没有必要把神主牌请回家供奉
过年的时候,团圆饭就是不是提前吃,而是当天吃,当然热闹不会少只会越来越多
不过也要考虑到阿婆年事已高,已经不能那么操劳,天天在厨房站着煮
相对来说,女佣的责任也越来越重要,必须照顾阿公和阿豆,然后还要做家务。
其他人可能就越来越懒,什么都是女佣做,不过原本就是这样的,以后应该还是一样。
我们还是照旧的生活,只是爸爸还会有爸爸妈妈和阿嬤。
这个不一样对他来说是很珍贵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