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Monday, December 31, 2012

20岁的这一年

感觉好漫长的一年,是因为我在这节奏的荒岛念书生活吗?
发生好多事的一年呀。这一年,我有好多角色啊,打工妹,在家的公主,乖孙,乖女儿,同学朋友的好伙伴,还有一个我觉得很自豪的,就是我已经是大学生了,哈哈。。。
也是我慢慢正视着自己已经二十岁了。。。
必须成长,学会自己处理复杂的事,去政府部门,银行,独立完成任务。
留意自己平时不去关心的事——国家大事。

终于离家了,面对一切不熟悉的人事物,其实有点害怕,为了让自己马上适应,努力地了解四周,认识朋友。。。所以呀,觉得日子好漫长哦。。。

才来了Labuan几个月就好像老了很多酱。。。
因为离家很久,emo的次数多到我都怕,而且很严重,
无缘无故会哭,好像心里很多悲伤酱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我也有这样的一面啊。。。吓到自己和朋友了。。。
所以跑步对我来说是发泄,跑着跑着,偶尔望着天空,
这样心情会很平静,嘴角会不自觉的上扬。。。

‘你要做一个不动声色的大人,不准情绪化,不准偷偷想念,不准回头看。去过自己另外的生活。你要听话,不是所有的鱼都会活在同一片海里。’——村上春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