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Wednesday, December 26, 2012

正能量

我需要正能量!!!
室友不在,一个人在房里就会胡思乱想,死脑筋,什么都往坏处想,太负面了!!!
清醒一点啊!
有时觉得没有安全感,这样很累,怕别人遗忘自己,我不要做这样的温慧余!!!
我以前不是这样的,怎么来到这荒岛就变忧郁了,啊啊啊——|||!!!
我原本是很开朗,爱笑的女生,现在。。。OMG,变成这样连我自己也吓到><
打给朋友聊天,聊着聊着也会哭,救命啊!!!需要这么感性吗= =|||
连打回家的次数也增加,原来我这么想家。。。

唉,这说明我需要成长的空间还很大 大 大。。。。。
所以我要突破前面那堵隐形的墙!哈!我不是那么容易就被打倒的!!!
笑三声大大声的,哈 哈 哈。。。。

PS:今天用太多感叹号。。。是不是需要呐喊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