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Friday, December 21, 2012

冬至快乐@世界末日

21/12/2012
今早起床,什么也没发生,一切正常。。。上课的人去上课,洗衣的人去洗衣。。。
还什么世界末日叻= = 不过神奇的事,该上的课也取消了。。。爽啊!!!不用再看到她的脸了~ ~ ~

OK!言归正传,今天是冬至,吃了汤圆就长一岁了。。。
和同学一起搓汤圆,煮糖水。。。好有家的感觉哦!尤其是那碗辣辣的汤圆汤~~就是妈妈煮的那种,哇!
开心!!!






大家开心就好,真的~
前两天的presentation都搞定了,大家全部松了一口气,都把考试忘了酱。。。
不用赶功课的日子真好。。。每次想破头都没灵感。。。
经过这两场presentation,我觉得我好想有一点点变强了,哈哈。。。自恋~~
敢敢冲啊!!!不要怕死,因为不会死。。。

有时在外生活很累,要顾虑很多,尤其是人际关系这项,我以为我很在行的(我很容易交到朋友),可是原来住很靠近是件问题,太多相处的机会了,所以缺点很容易就被发现,就会产生摩擦,难免的~ ~所以心态很重要!!!加油,要理解别人和自己!!

OS:可以不要酱容易就不开心吗= =很累耶。。。别人看到你也会怕的,好吗?笑,要微笑~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