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Monday, October 14, 2013

找个避风港

好想找个避风港休息,这阵子,真的好累啊!
一堆烦心事一直不断出现。。。
让我烦恼、心烦、头痛啊!!!


出乎意料的事却频频发生,我们没有做错,是老师心虚,才会刁难我们!
真的不想再拿C了!!!
学业成绩退步,唉。。。
我还蛮爱面子的,退步这件事我很在意,
不过也得承认是因为我打从心底不喜欢阿拉伯语,才会拿C的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APK选的老师又太凶,想顺利拿A不容易。。。加油吧!


我只是想平平静静的度过这个学期。。。不想节外生枝。。。烦恼请你放过我吧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