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Sunday, October 27, 2013

想法

最近常会想起,以前打工的老板娘的话。。。
聊到一位同学,早结婚有小孩了,为她觉得可惜;
但是老板娘说,有时候对她来说有个家才是她的幸福。。。
刚开始有点不明白,但是看见她很满足,快乐,就明白了。。。

人不能用自己的标准来衡量别人的幸不幸福。。。因为她要的,和你不一样。。。
如果她有机会,可能也想出去看看世界,认识认识不一样的人。。。
甚至实现梦想也说不定。。。
说到底,羡慕别人的同时也要想想,她是怎么走过来的,幸福不是一朝一夕的,
是要自己争取的。。。

我呢? 顺利毕业,找份不错收入的工作,找个爱人,结婚??哈哈。。。
还是要看自己要什么?其实我还没有找到我究竟要什么样的人生。。。
迷茫啊。。。
之前我的讲师问我以后要做什么,我答不上。。。现在我还是答不上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