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Thursday, October 31, 2013

自言自语

在这部落格,就好像在跟自己对话这样,
提醒自己,反省,向自己倾述烦恼心事。。。
一直不停的重复这样的习惯,记录着开心不开心,
有太多话,平时说不出,写出来,也许是我的心情的出口吧。

我的内心的情绪常常会出现在我的脸上,所以我怕谁,不喜欢谁,甚至喜欢谁,和我亲近的朋友都会察觉到,哈,连我怕她,她也知道,尴尬哦!
不管说开了就没事了。。。我会慢慢适应的,相处模式要换一换,轻松一点~~

太在意别人的对我的看法,这一点,要改一改。。。
找回自我,因为我在意,所以其他奇怪的问题就出来了。。。
变得爱解释,怕别人误解我,慢慢的变成啰嗦。。。
变得没主见,唉~ 我不要!!!
容易想太多,最后变成胡思乱想= =
在这样下去,我累,身边的人也会累吧。。。
我要找回来!!!!














大家好,我是灰鱼。。。

PS: 明明就是只猴嘛,什么鱼==自己是什么都不知道 [汗]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